首页  大学生艺术团  民乐团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有关文件精神,展示我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展现我校大学生蓬勃朝气与艺术修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按学校统一部署,艺术指导中心统筹安排的大学生艺术团正集中精力、紧锣密鼓的组织、编创、训练、选送各类艺术展演作品参加江苏省及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5月6日晚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将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焦廷标馆剧场举行《八音临湖——2011东南之春民乐专场音乐会》,欢迎广大热爱艺术、热爱民乐的师生前往观摩。
 
主办单位:艺术指导中心 大学生艺术团
承办单位: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
演出时间:2011年5月6日18:30 
演出地点: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焦廷标馆剧场
 
 
节目单
 
一、民乐合奏《春节序曲》,《翻身的日子》
二、二胡独奏《流浪者之歌》
三、民乐合奏《春江花月夜》
四、钢琴民乐五重奏《江南好》
五、民乐合奏《花开时节》
六、琵琶独奏《诉》
七、古筝与笛子重奏<妆台秋思>
八、新民乐《嘎达梅林》
九、二胡独奏《长城随想》
十、京剧曲牌《夜深沉》
十一、民乐合奏《读书台》
 
 
民乐团简介
 
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伴随大学生艺术团成立至今,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学生艺术团体。民乐团现有成员50多人,均有较高的民乐演奏水平。民乐团在全省和全国比赛中均取得了突出成绩,民乐合奏《花开时节》和《夜深沉》分别在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民乐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民乐五重奏《跳嘎翁》荣获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比赛一等奖和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比赛二等奖。民乐团还于2006年随大学生艺术团代表东南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学校进行演出交流,受到了广泛好评。在校园文化艺术节中,民乐团亦为全校师生奉献多长精彩的民乐专场音乐会。
 
民乐团集体成员名单
徐甜甜、陆国阳、杨梓、夏艺、李怡如、雷益琛、方昌明、付冠琼、王淑君、黄振建、王翰昀、蓝波、林徐达、游运子、曹琪来、何敬怡、乔舒雅、夏冰、殷汝成、曹冰、金城妙、杭蕴南、高柳依、徐靖、尹豪、赵祥玉、赵慧荣、刘润宇、徐茜蕾、申一蕾、周禹炀、季雅婷、姜欣、谭文婷、胡馨灵、王高宇、宫叶楠、殷玥琪、陈宏轩、李逗、龚彦山、马立扬、宋宜洋、钱丹维、杨旸、张婧怡、朱岱军、董骏杰、隋玲、王旭升、李双、宋飏、蒋澜、陈洋、谢骁、李羿飞、施晓蒙
 
 
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欢迎您的报名!
                                                                                                                                                                                                         艺术指导中心
                                                                                                                                                                                                        大学生艺术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 邮编:211189| 电话:025-52090188 |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