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ancing Show——记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协会“2011炫舞之夜”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 2012-01-06   浏览次数: 740

1221日晚,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协会“2011炫舞之夜”专场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隆重上演。南京著名街舞工作室Ishow studioCrazy  Tempo助阵晚会,为我校师生献上精彩的爵士舞及Hiphop表演。当晚,我校近千名师生共同分享了这场充满活力、绽放激情的视觉盛宴。

开场视频,展现了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协会蓬勃向上的风貌。随后的Lokin为晚会正式拉开序幕,舞者们从四面八方涌上舞台,动感的旋律、热情洋溢的舞姿,深深感染观众。Ishow studio爵士舞,将现场氛围引入高潮,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东大学子零距离感受到顶级街舞团队的风采。接下来的Hiphop、拉丁、BreakinPoppinJazz,乐动光闪,不同舞种的魅力尽放眼前。伴着观众热烈的掌声,Crazy  Tempo登台,跳动的节奏,奔放的舞姿,为整场晚会平添了更多亮点。双人LA——Mad,温馨的场景,柔美却不失力度的动作,将观众带入浪漫的意境。斗舞环节,时而童歌、时而神曲,舞协成员与现场观众切磋舞技,好不热闹。《Break the Eyes》,须眉不让巾帼,大学生艺术团的男爵们,丝毫不输风采。《套马杆》,神曲跳街舞,别样的风味,自编自排,喝彩不断。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舞者们的舞技更上一层楼,大家对于舞蹈的领悟有了共鸣,最终形成了无形的默契,贯穿在整个表演中,构成了晚会的成功。

本场活动,充分展现了舞蹈艺术的魅力与精彩,也表达出东大学子对于潮流与时尚的追求。大学生艺术团为热爱舞蹈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举办类似活动有利于大学生释放心灵,拥有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自信、青春与热情。

 

103006869   何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