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坐标话剧团2011年新人短剧专场演出预告
发布时间: 2011-12-16   浏览次数: 780

为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丰富多元的艺术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艺术素养,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为即将到来的东南大学建校110周年华诞和我们美丽和谐的校园平添些许节日的浓重和热烈,大学生艺术团极坐标话剧团把话剧这一高雅艺术带进校园,将话剧艺术的舞台性、文学性、艺术性原汁原味地展现出来,为大家献上文化盛宴。2011年新人短剧专场演出是极坐标话剧团本年度最后一场演出,欢迎广大热爱艺术、热爱话剧的师生前往观摩!

 

演出时间:20111219日(星期一)晚19:00

演出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演奏厅

主办单位: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承办单位: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极坐标话剧团

 

活动简介:

大学生艺术团极坐标话剧团,是全国大学生话剧联盟成员社团,与在宁各高校话剧团始终保持良好互动关系,并多次参与在宁各高校话剧巡演,以先锋、创新的特色在校内外闻名。

一年一度的“冬季新人短剧专场汇报演出”为社团新成员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极坐标话剧团希望借此活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更多的学子了解话剧、热爱话剧,从而陶冶情操。

本次短剧专场的排练过程历时五周,由2011级新成员自选剧本、自作改编、自导自演。思维活跃、态度积极、团结向上、不畏困难,充分展示了大学生艺术团成员对话剧的热爱与对艺术的执着追求。

 

剧目简介:

1、《第一次亲密接触》

由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表达后现代生活中对真诚纯粹的爱情的探索。

2、《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通过一个老舞女的回忆与现实,映射了年代与社会对个人命运的操控与改变,体现了一种最后贵族的沧桑感。

3、《萨尔茨堡的雨伞》

以意识流的形式,戏剧性地窥探了婚姻生活中的夫妻关系及人物心理。

4、《声音》

这是一部具有很强象征性的作品,表达了对以实用高效为中心的现代生活方式的反思,在东大的大环境中尤其具有隐喻。

 

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预祝母校110周岁生日快乐!

 

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欢迎报名!

TEL52090188(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