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Yuichiro Tokuda ’s RALYZZ DIG乐队东南大学专场演出预告
发布时间: 2011-10-13   浏览次数: 598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丰富多元的艺术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艺术素养,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为即将到来的东南大学建校110周年华诞和我们美丽和谐的校园平添些许节日的浓重和热烈,大学生艺术团特邀请日本Yuichiro Tokuda ’s RALYZZ DIG乐队来我校举办专场爵士音乐会。欢迎热爱艺术、热爱音乐的师生前来观摩!

 

演出时间:20111017日晚19:15

演出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焦廷标)剧场

领票时间:2011101412:00-15:00
领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15办公室(九龙湖)

乐队简介:

德田雄一郎是在日本乐坛新兴的明星。他曾在位于美国波士顿著名的伯克利音乐学院学习和研究,毕业后他返回日本,成立了“雄一郎五重奏”爵士乐团,他的第一张CD专辑出版后。受到许多乐迷喜爱,被世界著名的“爵士乐生活杂志”誉为“逐步形成尖端爵士乐的音乐家”。2008年他用新的演奏风格改变了他的乐队,同时改名为现在的Yuichiro Tokuda’s RALYZZ DIG.乐队,同年他们第一次获得了日本千叶市政府的艺术成就奖,2010年,他还在日本最负盛名的爵士音乐节“横滨爵士长廊“,上表演,并且获得了2010年国际作曲大赛入围奖荣誉奖,目前他的乐队已出版和发行了四张CD,他们参加了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爵士音乐节的演出,这次是他们首此在中演出。

 

大学生艺术团预祝母校110岁生日快乐!

 

 

 

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欢迎报名!
Tel
52090188 Message:1565100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