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Turlu Tursu乐队东南大学专场演出预告
发布时间: 2011-10-12   浏览次数: 675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丰富多元的艺术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艺术素养,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为即将到来的东南大学建校110周年华诞和我们美丽和谐的校园平添些许节日的浓重和热烈,大学生艺术团特邀请比利时Turlu Tursu乐队来我校举办专场爵士音乐会。欢迎热爱艺术、热爱音乐的师生前来观摩!

 

演出时间:20111014日晚19:15

演出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焦廷标)剧场

领票时间:2011101312:00-15:00

领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15办公室(九龙湖)

乐队简介:

Turlu Tursu乐队是将世界各地众多不同风格的手风琴和打击乐器的音乐融为一体,形成了独有的表演形式和演奏风格的乐队。其音乐大多昂扬向上和热烈,Turlu Tursu通常能够演奏一些完全没有经过练习的即兴音乐。乐队的演奏曲目涵盖欧洲传统音乐(巴尔干,凯尔特音乐),以及鲜有人知的印度拉格,阿拉伯maqams,加勒比海音乐。他们将这些音乐很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多种文化元素想结合的音乐形式。Turlu Tursu与众不同的还在于其手风琴演奏家娴熟的演奏技艺和恰到好处的音乐感觉,突出了乐队的风格。Turlu Tursu乐队曾参加了Sfinks世界音乐节, Gaume国际爵士音乐节,Chassepierre音乐节以及图尔奈手风琴艺术节等大型国际音乐节等演出活动。

 

 

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欢迎报名!
Tel
52090188 Message:1565100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