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禹杉东南大学专场钢琴独奏音乐会预告
发布时间: 2011-09-20   浏览次数: 564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丰富多元的艺术文化生活需求,传播推广传统经典音乐文化,开拓学生艺术视野,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大学生艺术团诚请被媒体誉为缪斯的眼泪的亲年钢琴演奏家江禹杉先生来东南大学举办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本次演出囊括古典音乐各个时期的经典曲目,这为在校热爱古典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接触国际专业演奏家的机会,欢迎广大热爱艺术、热爱音乐的师生前往观摩!

 

演出时间:2011923日(星期五)晚7:00

演出地点:东南大学大礼堂(四牌楼2号)

主办单位:艺术指导中心  大学生艺术团

承办单位:大学生艺术团Presto西乐团

 

 

江禹杉个人简介:

江禹杉,天津人。6岁学习音乐。05年赴俄罗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师从著名钢琴家Andrew·Zhavaronkov以及世界管风琴大师Alexie·Parshin。江禹杉先生曾在莫斯科多次登台演出,被当地媒体誉为缪斯的眼泪

江禹杉先生曾于2009年来我校举办独奏专场,反响热烈,同学们得意零距离接触国际专业水平钢琴独奏,领略古典音乐最直接的魅力。此后,江禹杉先生与大学生艺术团成员结下了深厚友谊,多次共同探讨古典音乐艺术。

 

 节目单:

巴赫           第一帕蒂塔

舒伯特-李斯特  小夜曲(选自《天鹅之歌》)

莫扎特         A大调奏鸣曲 KV 331

舒伯特         A大调奏鸣曲 D959

莫扎特         钢琴变奏曲 KV 300e

李斯特        

 

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欢迎报名!
Tel52090188    Message15651008009

 

 

艺术指导中心

大学生艺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