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极坐标话剧团荣获“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小品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1-05-30   浏览次数: 506

在刚刚拉下帷幕的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小品比赛中,经过省内55所普通高校的激烈角逐,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极坐标话剧团凭借作品《2011+=幸福》一举夺魁,以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的第一名。

极坐标话剧团10余名团员为准备此次展演比赛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他们都是来自学校各院系、各校区的普通同学,凭借对表演艺术浓厚的兴趣会聚到一起,在艺术中心洪主任的支持和郁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两个月来密集性大强度的赛前训练,积累了深厚的表演功底和丰富的艺术表现力。极坐标话剧团曾成功举办了《灵魂拒葬》、《安妮日记》、《群猴》、《暗恋桃花源》、《油漆未干》等多场“话剧之夜”,其中《灵魂拒葬》荣获“江苏省大学生戏剧节一等奖”, 2009年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

此次展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的优秀成果以及极坐标话剧团的风采,同时也给极坐标话剧团的学生们提供了全新的更高层次展示艺术的舞台,相信借此机会能够进一步推动极坐标话剧团的建设,为成为国家一流话剧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