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勇省长一行视察大学生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 2011-04-19   浏览次数: 541

411日,江苏省省长李学勇在省政府秘书长樊金龙、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徐山瀑、省经信委主任陈震宁、省科技厅厅长朱克江、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何国平、省教育厅副厅长殷翔文等领导和我校郭广银书记、易红校长、胡敏强常务副易校长、赵启满副校长、刘波副书记兼副校长、黄大卫校助等的陪同下,到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视察工作。

在焦廷标馆大厅,艺术指导中心洪海军主任首先向李省长一行汇报了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焦廷标馆剧场、演奏厅、排练房等场馆设施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建设工作。在大厅两侧,艺术指导中心特别向李省长一行展示了我校近两年举办的大型演出海报,洪海军主任向李省长汇报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上取得的优秀成果。

随后,李省长一行视察了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presto西乐团、校园流行乐团等社团的日常排练课程。李省长饶有兴趣地听取了洪主任对大学生艺术团概况的汇报,并就艺术团团员组成、排练曲目、场地安排、取得成果等多次提问,在演奏厅,李省长还即兴点了民乐名曲《喜洋洋》,请民乐团团员现场演奏。李省长对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工作赞赏有加,并对大学生艺术团工作提出新的希望。

最后,李省长表示高校公共艺术教育对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力支持我校艺术教育工作,推进新型优秀人才培养,建设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