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Transpiradansa世界音乐乐队东南大学专场演出预告
发布时间: 2010-10-18   浏览次数: 169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丰富多元的艺术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艺术素养,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大学生艺术团特邀比利时Transpiradansa世界音乐乐队来我校演出。欢迎广大热爱艺术、热爱音乐的师生前往观摩。

演出时间:10月22日晚19:30
演出地点: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
领票时间:10月21日12:00——16:00
领票地点: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5办公室
联系方式:52090188 何老师
简介:
这是一支演奏世界舞曲音乐的、年轻的大型管弦乐队,它组合了木管乐器、铜管乐器、弦乐、竖琴和手风琴,并与节奏声部和两位歌唱家的嗓音美妙地融合在一起。这就是Transpiradansa!
这支乐队由24位年轻的音乐家组成,Wouter Vandenabeele是他们的领导者。乐队的音乐博采众长,有优雅的萨尔萨舞曲,有亲密的探戈,还有R’nB风格的舞曲。传统的民间音乐与土耳其韵律交织在一起,并与热情的巴尔干节日精神融汇于一体。
当您聆听由Transpiradansa!演奏的欢快的乐曲时,相信您一定会坐不住的!

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欢迎报名!
Tel: 52090188  Message:13951789125

 
艺术指导中心
大学生艺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