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生艺术团  beatbox协会
beatbox协会

BEATBOX中文成为口技,作为一项民间艺术由来已久。最早出现在中国古代,那时的民间表演者善于模仿各类大自然中的声音。现在所说的BEATBOX则是发源于美国70年代的黑人中间的一种街头艺术,近几年传入中国,深受年轻人喜爱。为了让东南大学的学生能深入的了解BEATBOX的起源、表演形式、如今的发展状况等信息,并以BEATBOX为切入点,了解街头艺术在当今的发展状态,艺术指导中心特意请来南京BEATBOX协会会长,中国著名beatboxer蔡钺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名为“BEATBOX艺术在现代”的专题讲座。

 

讲座时间:2010491830——2000

讲座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圆形报告厅

 

蔡钺个人简介

现南京BEATBOX协会会长,就职于江苏省文学艺术联合会,担任曲艺家协会驻会干部。

20091126日受邀在南艺流行音乐学院开设公开课。

200911月底至12月在南京8所高校巡回演出。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 邮编:211189| 电话:025-52090188 |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