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生艺术团  桐心琴社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丰富多元的艺术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艺术素养,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大学生艺术团桐心琴社特邀山东省政协常委、孝道研究会副会长、天下父母文化传播中心常务主任徐章练先生来东南大学做“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专题讲座,讲述中国传统美学与孝道文化。本次活动系东南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大学生艺术团桐心琴社人文系列讲座之一,届时桐心琴社同学将在开场之前弹奏古琴曲目,展示中华国乐与文化的魅力,欢迎热爱中华文化与音乐的师生前往观摩!

 
 
讲座时间:5月10号(周一)晚18:30
讲座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圆形报告厅
主办单位:大学生艺术团桐心琴社
 
徐章练先生简介:
      徐章练,1959年2月出生,祖籍河北。现为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省孝道研究会副会长、山东省天下父母文化传播中心常务主任、山东电视台《天下父母》栏目总策划。南开大学本科学历,中国首届EMBA天津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经过几十年艰苦奋斗,从白手起家,发展为拥有亿万资产,集建筑装饰、房地产开发、旅游开发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曾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2004年荣获国家总工会、国家工商联授予的“全国关爱员工、实现双赢”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当徐先生看到当前社会青少年伦理道德方面出现了很多问题,给个人和家庭带来了很多痛苦时,他毅然放弃成功的事业和亿万资产的企业,开始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孝道文化。多年来,他不畏艰辛,走遍大江南北,多次到农村、工厂、学校、社区去演讲。2006年,徐章练先生资助《天下父母》栏目五百万元,成立了山东省天下父母文化传播中心,获得了全国优秀电视栏目奖和全国广播影视大奖的称号。最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专门发电通报表扬了山东电视台《天下父母》栏目。
 
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欢迎报名!
Tel:52090188  Message:13951789125
 
 
 
                                               艺术指导中心
                                               大学生艺术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 邮编:211189| 电话:025-52090188 |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