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生艺术团  话剧团
话剧团

为了促进东南大学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广大师生的艺术文化素养,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大学生艺术团极坐标话剧团把话剧这一高雅艺术带进校园,将话剧艺术的舞台性、文学性、艺术性、原汁原味地展现出来,为大家献上文化盛宴。欢迎广大热爱艺术、热爱话剧的师生前往观摩!

主办单位:艺术指导中心   大学生艺术团
承办单位:极坐标话剧团
演出时间:5月13日至5月21日 晚6:30
演出地点: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
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圆形报告厅、焦廷标馆
具体演出剧目及时间地点:
序号
演出剧目
演出时间
演出地点
1
《物理学家》
2010年5月13日晚6:30
丁家桥科技会堂
2
《安妮日记》
2010年5月14日晚6:30
丁家桥科技会堂
3
《物理学家》
2010年5月18日晚6:30
一楼圆形报告厅
4
《群猴》《我爱桃花》
2010年5月19日晚6:30
焦廷标馆剧场
5
《安妮日记》
2010年5月20日晚6:30
焦廷标馆剧场
6
《物理学家》
2010年5月21日晚6:30
焦廷标馆剧场
活动简介:
话剧之夜是东南大学已有多年传统的文化活动,一贯受到校领导的重视和广大同学的喜爱。目前已成功举办十余次。作为这一活动的承办方——极坐标话剧团,是全国大学生话剧联盟成员社团,在校内外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与在宁各高校话剧团始终保持良好互动关系,并长期参与在宁各高校话剧巡演,并以先锋、创新的特色在校内闻名。以此活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陶冶学生艺术情操。
剧目简介:
1、《物理学家》:
三位妙龄女护士相继在精神病疗养院被杀,肇事者是她们各自护理的病人——住院多年的著名物理学家“牛顿”、“爱因斯坦”和“默比乌斯”。物理学家们的责任、信念、利益、爱情撞击在一起,在荒诞的表象下又隐藏着严谨缜密的内在逻辑,随着剧情深入,抽丝剥茧,昭示出一个振聋发聩的宏达主题……
作品改编在瑞士剧作家迪伦马特的作品《物理学家》,有极坐标06级全体成员共同创作完成,社团史上最豪华的阵容,最后的谢幕演出,敬请期待!
2、《群猴》:
1945年,中国刚刚经历过了一场血雨腥风的抗日战争,内战又悄然而至。国民党内部大兴选举,从三青团到CC党,再到大资本家,竞相争夺这块肥肉。这天,镇长孙为本家中就迎来了这样4位客人,共同上演了一出好戏。
3、《我爱桃花》:
唐朝时,牙将张婴的妻子与市井读书人冯燕偷情,某日,张婴大醉而归,张妻将冯燕藏在家中的米缸里,张婴醉卧凉椅,正好压住了冯燕的帽子,张婴睡后,冯燕示意张妻去拿帽子,自己好乘着夜色逃跑,不想张妻会错意把张婴屁股下的佩刀递给了冯燕,冯燕心中顿时风起云涌,举起刀的手迟迟不肯落下,到底是杀他?杀她?还是杀……
4、《安妮日记》:
一个十六岁的少女,最大的愿望是做一名记者和作家,却因为希特勒发动的一场邪恶的战争,于花季之龄死于纳粹集中营。安妮的日记从1942年6月12日写到1944年8月1日。1942年7月,十三岁的安妮和家人为逃离纳粹恐怖统治,躲藏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一间仓库里,从此展开两年多的密室生活。1944年4月5日安妮在日记里写道:“我希望我死后,仍能继续活着。”
 
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欢迎报名!
Tel: 52090188  Message:13951789125
E-mail:lovely_heyan@163.com
                                                 艺术指导中心
                                                 极坐标话剧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 邮编:211189| 电话:025-52090188 |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