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生艺术团  InClub时尚社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丰富多元的艺术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艺术素养,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值东南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艺术节之际,大学生艺术团In club时尚社将为全校师生带来花“姿”招展--时装&彩妆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包含模特时装走秀、创意妆展示、现场造型设计等,风格前卫、时尚、先锋,欢迎广大热爱艺术、热爱时尚的师生前往观摩!

 
主办单位:艺术指导中心 大学生艺术团
承办单位: In club时尚社
活动时间: 2010531日晚19:00
活动地点: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节目单
一、“古韵江南”旗袍系列
三、“时尚风潮”时装系列 
四、“幻彩水墨”彩妆系列
五、现场造型设计展示及“我型我秀”创意系列
六、“绚丽风华”礼服系列
 
社团简介:
In Club时尚社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打造流行形象的社团,其中模特部和彩妆部是社团主要对外发展部门。模特部现有男女模特各十几人,培养出了一批实力强大的专业模特,在校内各类活动中都能看到我们模特的风采,更有机会参与校外的走秀活动。彩妆部 致力于培养专业的彩妆人员,是学校各类演出化妆的主力军,为东大学子带来最新的流行时尚资讯,用色彩打造不一样的时尚达人。前卫,时尚,先锋是In Club的精神追求。我们希望透过时装表现诗意、浪漫和不易言明的情绪。我们坚持“健康、快乐、环保”的生活态度,并且强调将环保习惯付诸实践。在过去的三年里,先后主办了:“激情广场”大型露台表演、校园风采大赛、“In Club”秋季彩妆讲座、“流光溢彩”时装&彩妆春季发布会等一系列活动。
 
 
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欢迎报名!
Tel: 52090188  Message:13951789125
                                                                艺术指导中心
                                                                大学生艺术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 邮编:211189| 电话:025-52090188 |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