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招新啦!
发布时间: 2014-09-17   浏览次数: 2952

 

在这里,我们以艺会友,
用青春的热情和艺术的灵感扬起梦想的风帆……
因为年轻,所以艺术;因为艺术,所以年轻!
快加入我们,大学生艺术团欢迎您的到来!
 
招新时间:2014年9月22日至23日(上午9:30——下午4:30)

招新地点: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西侧

 
      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世纪中叶,是我校大学生校园艺术实践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主体,是代表我校艺术教育水平的精英团队。经过长期建设,目前大学生艺术团由五个相对高水平校级团队组成,分别是: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大学生艺术团校园流行乐团、大学生艺术团极坐标话剧团,均有专职指导老师负责指导管理。除此以外,还有千余人活跃在其他群众性学生艺术类社团,如Presto西乐团、永乐相声社、Transguitar吉他协会、街舞协会、拉丁舞社、桐心琴社、Inclub时尚社、音乐剧社、孝慈戏剧社、天梯魔术团、异度沸腾动漫俱乐部、口琴社等。
       学生艺术团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及全国范围比赛和大型演出活动,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先后荣获“江苏省首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舞蹈比赛特等奖,“全国首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声乐比赛一等奖,“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比赛一等奖、器乐比赛二等奖,“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合唱、戏剧小品、乐器特等奖,“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比赛一等奖、器乐、合唱比赛二等奖,“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声乐、器乐比赛特等奖,担任组织、指导工作的校艺术指导中心连续三次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奖”、连续四届荣获“江苏省优秀组织奖”。大学生艺术团曾代表东南大学赴美国田纳西大学、美国达拉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进行交流演出,促进了大学生的文化艺术交流,赢得了广泛的好评。
       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们,你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一股新鲜的空气,大学生艺术团和全校师生都非常欢迎你们。我们以饱满的热情祝贺你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并殷切期盼你们为自己的成长道路再续华章,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大学生艺术团欢迎您!
 
艺术团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215室

办公室电话:52090188(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