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 庆祝东南大学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5-06   浏览次数: 2942

“龙耀”东南——广场演唱会预告

为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日趋多元化的艺术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艺术素养,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伴着庆祝我校110周年华诞浓烈的节日气息,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将以青春洋溢的风貌为即将到来的母校生日献礼,在九龙湖畔打造一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东大学子青春活力的广场演唱会

献礼母校,这是东大师生共同的狂欢;龙耀东南,这里是你重燃青春热情的舞台!欢迎热爱艺术,热爱文艺活动的广大师生前来观摩!

 

 

演出时间:2012510(周四)晚19:00

演出地点:东南大学焦廷标馆广场(九龙湖)

    主办单位: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  大学生艺术团

    承办单位: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校园流行乐团

 

 

广场演唱会简介: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学生自发组建的乐队将同台献唱,校园原创歌曲、街舞拉丁、流行及摇滚音乐、动漫cosplay、时装走秀、相声……荟萃一堂。

依燃乐队强势复出,现场演绎龙年主题曲《龙的传人》。我校四大实力派乐队——SNC、依燃、IsabellaRoaring全面出动,倾情演绎摇滚经典、校园原创,带来最强的视听震撼。校园十佳歌手、研究生十佳歌手、楼道歌手强强联合,流行、经典、原创,不一样的音乐感受,同样的听觉享受。这里有“歌神张学友”,有“跨世纪天后席琳迪翁”,有“迷幻王子林宥嘉”,有“高音王子信”,一定有你喜欢的歌曲。

    这是一场学生自发组织、积极参与举办的广场晚会,汇集我校众多杰出的艺术社团,他们将用音乐回响整片校园,将注激情与活力映染九龙湖的夜空,这将成为东大学子最强势、最震撼、最难忘的广场演唱会!

 

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预祝母校110周岁生日快乐!

 

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欢迎报名!

TEL52090188(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