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春飞扬”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2-05-02   浏览次数: 2402

41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歌舞团 “青春飞扬”专场综合晚会在我校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隆重上演,节目囊括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的获奖作品。

晚会在《普天同庆》热闹喜庆的打击乐声中拉开序幕,盛事欢歌从一开场便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灵。以航空航天者为题材的舞蹈《承诺》表现了大学生为祖国奉献青春的庄严誓言;舞蹈《小伙四弦马缨花》《劭多丽》更是亦动亦静,活泼而空灵;表演唱节目《青春飞扬》充分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槽;群舞《春舞江南》,带领观众走入那春天的江南美景之中;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奖作品——舞蹈《小城雨巷》,传神的表演,纯净的乐曲,轻柔的节奏,将观众们引入到一幅沾衣欲湿杏花雨的姑苏风韵画卷中。晚会在安可舞《和谐颂》中结束,掌声雷动。

此次演出系江苏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将大量优秀表演节目送入校园,丰富了我校艺术教育形式的同时,更愉悦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动人的歌声、唯妙的舞姿,为我校110周岁华诞献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同时,为即将开始的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注入了更加浓厚的节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