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 Dancing Show——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协会“2011炫舞之夜”预告
发布时间: 2011-12-16   浏览次数: 1282

为了锻炼一支较高水平的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队,进一步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丰富多元的文化艺术生活需求,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为即将到来的东南大学110周岁生日献礼,东南大学舞蹈协会在艺术指导中心的精心指导与竭力支持下,将为全校广大师生献上“2011炫舞之夜”专场演出。舞出青春,舞出激情,舞蹈协会将带领大家进入动感横溢的艺术殿堂。欢迎热爱艺术、热爱舞蹈的广大师生前来观摩!

 

演出时间:20111221日晚19:00

演出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焦廷标馆剧场

主办单位: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承办单位: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协会

 

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协会现拥有街舞和拉丁舞两支舞蹈团队,汇聚了大批热爱舞蹈、具有舞蹈才华的同学。舞蹈协会以繁荣舞蹈艺术、丰富大学课余文化艺术生活、培养学生舞蹈兴趣为宗旨,通过舞蹈欣赏,舞蹈培训,舞台表演等形式积极推动舞蹈事业的发展,不断创新、积极进取,为舞蹈文化在我校的普及和传播而努力。协会成员积极参与校内外演出及比赛,以阳光活力的形象,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东南大学学子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

经过数年发展,舞蹈协会已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国标舞手和街舞青年,在学校各学院的主题活动现场都有我们活跃的身影。我们的进步,源于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的发展,来自你们的支持。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协会特举办“2011炫舞之夜”——Evolution Dancing Show专场演出,敬请期待。

 

Jazz ,Hiphop ,Popin ,Breaking ,C-walk ,Latin. Whatever you want

 

 

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欢迎报名!

Tel:52090188

 

艺术指导中心 大学生艺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