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的歌 谱自己的曲 唱出自己的精彩——记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关超珺原创音乐演唱会
发布时间: 2011-12-12   浏览次数: 597

2011123晚,在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的指导与支持下,由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艺术团校园流行乐团主办,东南大学艺术团Transguitar吉他社承办的“关超珺个人原创音乐演唱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演奏厅成功举行。

当晚六点,观众陆续进场。晚6:30,特邀嘉宾大学生艺术团Transguitar吉他社副部长——曾骥敏献唱,以五月天的《知足》和许巍的《执着》为演唱会拉开序幕。在一阵阵喝彩声中,当晚的主角——关超珺带着自己的原创歌曲《夜》,闪亮登场。曲罢,呼声四起、欢声四跃,特邀嘉宾兄弟乐队上场,与关超珺合作完成了《向前》、《Angel is a wannabe》、《宝贝》等原创歌曲。随着演出的进行,大学生艺术团成员朱冠臣、侯胤、花亦扬、黄冶坚等先后登场,友情出演,为演唱会更添激情与活力。关超珺与兄弟乐队一曲《没人给你面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情不自禁随着音乐摇摆、伴着节奏舞动,尽情享受原创音乐带来的心灵共鸣。接着,三首原创歌曲《我想知道》、《如果只是这样》、《是你》,以充满激情的旋律牢牢抓住听众,青春的气息滚滚流出。演出结束,伴着一阵阵“encore”声,关超珺返场,加演原创歌曲——《我的十七岁》,回想初进东大的心情,唱出了对懵懂岁月的回忆。最后,关超珺现场即兴创作了一首歌曲感谢在座观众。

自己的歌、自己的曲,写出东大生活,唱出彼此心声,音乐无界限,原创,让彼此陌生的学子寻得知音、觅得知己。演唱会后,许多观众留恋而不肯离去,拍照合影、倾心交谈。此次原创演唱会的成功举行,为宁静的校园增添了活力与激情,充满热情的旋律,更为迎接母校110周岁生日平添节日的浓重与欢悦!

 

 

 

03009511 关超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