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Ryan McNally’s Po乐队东南大学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1-10-25   浏览次数: 127

20111019日晚,由艺术指导中心指导、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加拿大Ryan McNallys Po乐队东南大学专场音乐会在我校大礼堂成功举行,获得极大成功。

Ryan McNallys Po爵士乐队有4名成员组成。乐队的音乐,创新性的融合了源于布鲁斯和爵士的音乐效果。他们努力保持布鲁斯的原汁原味,演奏了许多独创的音乐。欣赏他们的现场演奏就像观看在加拿大北部午夜阳光下某个前廊里的即兴表演。

首曲乐队创始人Ryan McNally弹唱,磁性的嗓音、精湛的弹奏,将布鲁士的音乐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随后,乐队其他成员牛仔装扮入场,带着乡村音乐特色的旋律,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西部牧场,感受着太阳的温暖、青草的芳香。人声合唱与节奏自然和谐地融为一体,在场师生情不自禁地跟着节拍摇摆、拍手、叫好。班卓琴,绷紧的琴弦,干脆明快的音质,带给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爵士、古典、乡村风格融合在一起,使旋律拥有了浓厚的感情色彩,或忧郁,或清新,带给我们无穷回味。乐队平易朴实的曲风深深感染了在场听众,大家情不自禁跟着乐曲舞之蹈之……

音乐没有国界,精彩的演出深受师生们的欢迎。

 

 

洪海军  何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