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Mellow Motif爵士乐队东南大学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1-10-19   浏览次数: 178

20111016晚,由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校园流行乐团、东南大学医学院学生会共同主办的泰国Mellow Motif爵士乐队东南大学专场演出在我校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成功举行。

乐队由3位来自泰国、1位来自新加坡、1位来自马来西亚的5位音乐家组成,主唱Natasha是乐队的创始人,并在乐队第一张爵士音乐专辑发行后被评为“泰国爵士音乐第一人”。

“无论你是不是一个爵士乐迷,Mellow Motif将会改变你的世界”。正如Mellow Motif的宣言,当晚,乐队精彩的演出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掌声此起彼伏。一首被誉为“醒神之作”的欧美怀旧金曲《Lemon Tree》为音乐会拉开序幕,现场观众深深沉浸在乐曲淡淡的欢乐中,曲终,便有学生上台献花,现场气氛达到首次高潮。随后的《Tea For Two》《Happy Talk》《Dat Drro》等曲目,纷纷迎来听众阵阵喝彩。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音乐家和观众心意相通;随乐而舞、随曲而拍,乐队和观众的互动充满了默契。演出结束,主持人发起倡议,台下观众的“encore”声不断,乐队加演。曲罢,听众流连忘返,观众献花,并要求“one more”,连主唱也开玩笑道:“一束鲜花换一首曲子。”最终,乐队以一曲《That`s All》结束了整场演出。

乐队精彩的演出,为宁静的丁家桥校区带来了欢快与活力,欢声笑语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