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爵士音乐节演出预告
发布时间: 2011-10-12   浏览次数: 420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丰富多元的艺术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艺术素养,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为即将到来的东南大学建校110周年华诞和我们美丽和谐的校园平添些许节日的浓重和热烈,大学生艺术团特邀比利时、泰国、日本及加拿大四支世界著名音乐乐队来我校演出。

音乐会日程安排如下:

Ø        比利时Turlu Tursu世界音乐乐队

演出时间:1014  19:15

演出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焦廷标)剧场

领票时间:1013  12:00-15:00

领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15办公室

Ø        泰国Mellow Motif爵士乐队

演出时间:1016  19:30

演出地点: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

领票时间:1014  12:00-15:00

领票地点:医学院团委办公室(丁家桥校区后勤楼一楼西头)

联系方式:83272509(宋老师)

Ø        日本Yuichiro Tokuda ’s RALYZZ DIG乐队

演出时间:1017  19:15

演出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焦廷标)剧场

领票时间:1014  12:00-15:00

领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15办公室

Ø        加拿大Ryan McNallys Po乐队

演出时间:1019  19:15

演出地点:东南大学大礼堂(四牌楼2号)

领票时间:1018  12:00-15:00

领票地点:东南大学大礼堂门口(15195853653 周同学)

          大学生活动中心215办公室

 

   乐队简介:

Ø        比利时Turlu Tursu乐队

Turlu Tursu乐队是将世界各地众多不同风格的手风琴和打击乐器的音乐融为一体,形成了独有的表演形式和演奏风格的乐队。其音乐大多昂扬向上和热烈,Turlu Tursu通常能够演奏一些完全没有经过练习的即兴音乐。乐队的演奏曲目涵盖欧洲传统音乐(巴尔干,凯尔特音乐),以及鲜有人知的印度拉格,阿拉伯maqams,加勒比海音乐。他们将这些音乐很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多种文化元素想结合的音乐形式。Turlu Tursu与众不同的还在于其手风琴演奏家娴熟的演奏技艺和恰到好处的音乐感觉,突出了乐队的风格。Turlu Tursu乐队曾参加了Sfinks世界音乐节, Gaume国际爵士音乐节,Chassepierre音乐节以及图尔奈手风琴艺术节等大型国际音乐节等演出活动。

Ø        泰国 Mellow Motif 爵士乐队

“无论你是不是一个爵士乐迷,Mellow Motif将会改变你的世界”。乐队的第一张专辑与华纳音乐发行时,Mellow Motif立即成为极少数在泰国的非常有名的爵士乐队之一。泰国著名的CNNgo.com网站还把这个乐队列为:“20个在曼谷值得观赏和欣赏的主题”。他们在这样一个时髦的城市中是唯一被列入值得观赏和欣赏的主题名单上的艺术家。

乐队于2008年创立,此后开始在泰国各大城市表演,并灌制唱片发售。乐队的第一张专辑在2009年发行,这个第一张爵士音乐专辑使得乐队创始人Natasha成为了泰国爵士音乐第一人,并广泛被国际认可。乐队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许多国家举办音乐会。

Ø        日本Yuichiro Tokuda ’s RALYZZ DIG乐队

德田雄一郎是在日本乐坛新兴的明星。他曾在位于美国波士顿著名的伯克利音乐学院学习和研究,毕业后他返回日本,成立了“雄一郎五重奏”爵士乐团,他的第一张CD专辑出版后。受到许多乐迷喜爱,被世界著名的“爵士乐生活杂志”誉为“逐步形成尖端爵士乐的音乐家”。2008年他用新的演奏风格改变了他的乐队,同时改名为现在的Yuichiro Tokuda’s RALYZZ DIG.乐队,同年他们第一次获得了日本千叶市政府的艺术成就奖,2010年,他还在日本最负盛名的爵士音乐节“横滨爵士长廊“,上表演,并且获得了2010年国际作曲大赛入围奖荣誉奖,目前他的乐队已出版和发行了四张CD,他们参加了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爵士音乐节的演出,这次是他们首演在中演出。“

Ø        加拿大Ryan McNallys Po乐队

Ryan McNallys Po’乐队主唱George McConkey,创新性的融合了源于布鲁斯和爵士的音乐效果。他们努力保持布鲁斯的原汁原味,演奏了许多独创的音乐。欣赏他们的现场演奏就像观看在加拿大北部午夜阳光下某个前廊里的即兴表演。

乐队的四名成员都曾环游各地演奏音乐。Ryan McNally多次游历加拿大和美国演奏布鲁斯,乡村摇滚和爵士乐。他曾在美加多位音乐家的指导下学习指弹吉他和传统布鲁斯。Rob Bergman是一位很受认可的贝斯手,以他飞快的指法和稳定的状态闻名。Bruce Bergman,作为一名世界一流的音乐家和音乐老师,同时还是一名发行过很多个人专辑的成熟作曲家。BruceRob作为兄弟,为表演增加了一种很独特的化学反应。George McConkey当他作为Undertaking Daddies成员和独奏艺人时曾在加拿大,美国和欧洲巡回表演。他多样化的口琴风格带来一种你常从布鲁斯口琴演奏中听到的全新的转折。他同样也发行过个人专辑。Ryan McNallys Pos  男子四重奏,主唱 George McConkey,共同组成了一个拥有人声合唱和节奏的折中的乐队,它会让你跟着节拍摇摆,然后一同踩着节奏大声歌唱。乐队成员是:Ryan McNally (Vocals, Guitar, Banjo)声乐、吉他、班卓琴;Rob Bergman (Upright Bass, Vocals)贝斯、声乐;Bruce Bergman (Mandolin, Guitar, Vocals)曼陀铃、吉他、声乐;George McConkey (Harmonica,Vocals)口琴、声乐。

 

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欢迎报名!

TEL52090188(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