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MOJ乐队东南大学专场演出预告
发布时间: 2011-09-20   浏览次数: 187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丰富多元的艺术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艺术素养,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大学生艺术团特邀澳大利亚Music of Joy拜赞乐团来我校演出。欢迎广大热爱艺术、热爱音乐的师生前往观摩。

演出时间:926日晚19:00--21:00

演出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大礼堂

领票时间:92412:00-15:00

领票地点:大学生活动215办公室(九龙湖)

           东南大学大礼堂(四牌楼)

联系电话:52090188(何老师)

 

澳大利亚Music of Joy拜赞乐团简介:

Music of Joy是一支独特的澳大利亚的世界性音乐乐团,这支乐团由约20位男女歌手和演奏家组成,乐团的核心成员一起演出已超过20年,他们相信音乐的目的是创造和分享世界的喜乐。那种独特的喜乐——回响在观众中令人觉得欢快、放松而深刻的喜乐。它带给观众欢愉、幸福的感觉以及内在的平静。乐队由John Smiley 指挥,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合唱指导教师和音乐教师。乐团擅长将东西方的各种乐器神奇的组合在一起,如印度的风琴,吉他,贝司,长笛,萨克斯,单簧管,塔布拉鼓,多喝拉鼓,非洲鼓,西塔琴,手鼓和迪吉里杜管。正如许多音乐哲学理解的那样,乐团里的这节奏乐器组是音乐的中心,没有了它也就没有了喜乐的基础。这些愉悦人心的歌曲,包括了令人心怀舒展的印度传统乡村歌曲、来自巴基斯坦Qawwalis、瑞士、意大利、西班牙、英国、以色列、俄罗斯、非洲和澳大利亚等地的民间传统音乐。乐团的成员也把大量本土的创作引入到他们多元化的充满喜乐的音乐中。乐团拥有丰富舞台经验,足迹遍及世界各地,曾于澳洲、意大利、美国及印度等地作公开表演,蜚声国际,从享受他们的音乐当中,让观众轻轻的洗涤心灵,身心倍感放松,深刻体验内在的喜乐、爱与宁静。

 该乐队的足迹遍及本地及海外。他们经常在澳大利亚各地和世界各地的节日以及特别活动中表演:在悉尼达令港的身心灵节日,在昆士兰州伍德福德的伍德福德民俗节,悉尼国际地球舞蹈节,蓝山世界遗产公园每年冬季流行的魔术节,在堪培拉的春季花展节,等等。他们的演出得到了世界各地观众的热情赞誉。

 

 

 

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欢迎报名!
Tel
52090188  Message:15651008009

                                                     艺术指导中心
                                                    
大学生艺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