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东南大学艺术团招新公告
发布时间: 2011-09-14   浏览次数: 256

    大学艺术团招新啦!

新生开学典礼上,你是否折服于学长学姐们的精湛技艺?焦廷标馆内,你是否渴望在舞台上一展风采?平静的大学生活,你是否想让它更加多姿多彩?那么,到艺术团来吧,这是一个可以磨练你的技艺、展示你的风采、充实你的生活的平台!

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世纪中叶,是我校大学生校园艺术实践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主体,是代表我校艺术教育水平的精英团队。经过长期建设,目前大学生艺术团由五个相对高水平校级团队组成,分别是: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大学生艺术团校园流行乐团、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均有专职指导老师负责指导管理,现有注册团员300多人。除此以外,还有千余人活跃在其他群众性学生艺术类社团,如presto西乐团、永乐相声社、流行乐团、transgitar吉他协会、舞蹈协会、桐心琴社、inclub时尚社、魔术协会等。

大学生艺术团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及全国范围比赛和大型演出活动,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先后荣获“江苏省首届大学生舞蹈比赛”特等奖,“江苏省首届大学生器乐比赛”和“江苏省首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全国首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声乐比赛一等奖,“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比赛一等奖和“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器乐比赛二等奖,“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合唱、戏剧小品、乐器特等奖等;担任组织、指导工作的校艺术指导中心连续两次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奖”;大学生艺术团曾代表东南大学赴香港理工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进行交流演出,促进了两地大学生的文化交流,赢得了广泛的好评。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一股新鲜的空气,大学生艺术团和全校师生都非常欢迎你们。我们以饱满的热情祝贺你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并殷切期盼你们为自己的成长道路再续华章。艺术团灿烂的昨日已翻过一章,而艺术团辉煌的明天将由你们这些新生力量开创!真诚地期待你的加入!

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欢迎你!

这里,有的,不仅仅是艺术!

 

招新时间:201191516日(上午9:30——下午4:30

招新地点: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大厅(一楼演奏厅旁)

 

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

报名电话:52090188   15651008009(何老师)

E-mailhjseu20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