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无限 喜迎新生——记2011-2012年度开学典礼演出
发布时间: 2011-09-02   浏览次数: 140

       823825,我校2011级本科生、研究生开学典礼分别在桃园体育场、焦廷标馆剧场隆重举行。大学生艺术团在开学典礼上做了精彩表演,为开学典礼营造隆重热烈氛围,受到广大师生好评。

     萨克斯演奏《千里之外》,由人文学院的李弈飞同学和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朱宸同学演出,表达了东大全体师生对“千里之外”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学子的美好期待和祝福。合唱——《东大欢迎你》,由校园流行乐团和大学生合唱团的14位同学演出,表露出对全体新生的殷切欢迎,展现出东大“止于至善”的精神。动感街舞,由街舞协会及Beatbox协会学生自排自演,体现出了东大学子的阳光与活力。

       尽管23日本科生开学典礼上,秋雨纷纷,但雨水并没有减轻演出同学的热情,精彩的演出迎来台下师生热烈的掌声。在铺满红地毯的T台上,艺术团的表演者们活力、激越,展现出了东大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