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专场预告
发布时间: 2010-12-07   浏览次数: 348

为了锻炼一支较高水平的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队,进一步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丰富多元的艺术文化生活需求,提高广大学生艺术素养,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将为全校广大师生献上《舞灵·月迁·梦萦》专场汇报演出。欢迎热爱艺术,热爱舞蹈的广大师生前来观摩!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11日晚19:00
演出地点:九龙湖校区焦廷标剧场
主办:艺术指导中心 大学生艺术团

舞蹈团简介:

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是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队伍,是我校培养舞蹈艺术人才的摇篮,同时也是年轻的舞蹈爱好者们展现自我和接受锻炼的舞台。自成立以来,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坚持常规化日常训练,稳步提升业务水平,近年来已组织两场专场演出,并多次代表学校赴香港,内蒙,常州、等地进行交流演出。 近年来,舞蹈团多次荣获全国及省内外多项荣誉:2005年5月舞蹈《小河淌水》获得“首届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比赛”一等奖。2009年2月舞蹈《水姑娘》获得“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比赛”一等奖。2009年底,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被江苏省教育厅授予“江苏省大学生舞蹈团”称号。2010年5月,舞蹈《JUST DANCING》获得南京市“迎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广场舞蹈大赛”金奖荣誉。

作为一只年轻充满活力的队伍,舞蹈团为广大热爱舞蹈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更为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节目单
 
第一部分
 
芭蕾组合
古典舞组合
东北秧歌组合
蒙族组合
现代舞组合
 
第二部分
 
 舞蹈片段:《祝福》、《灵》、《鱼儿》、《雪中梅》、《旋》
《水中草》
《也许是要飞翔》
《裙角飞扬》
《邵多丽》
《NOT ME》
《那日格桑花开》
 
第三部分
 
《江南韵》
《Make you dance》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sex bomb》
《寻梦》
《Young for you》

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欢迎报名!
Tel: 52090188  Message:13951789125

 
艺术指导中心
大学生艺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