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angelosi Cards爵士乐队东南大学专场演出预告
发布时间: 2010-10-20   浏览次数: 208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丰富多元的艺术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艺术素养,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大学生艺术团特邀美国Cangelosi Cards爵士乐队来我校演出。欢迎广大热爱艺术、热爱音乐的师生前往观摩。
 
演出时间:10月27日晚19:15
演出地点: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
领票时间:10月25日12:00——16:00
领票地点: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5办公室
联系方式:52090188 何老师
 
乐队简介:
Cangelosi Cards乐队是一支非常活跃的爵士乐队。它在纽约成立,由一群富有才华的年轻音乐家组成,这些音乐家有着爵士音乐、蓝草音乐和民间音乐等不同的音乐背景。2006年,这支乐队开始频繁地在一些小型俱乐部和餐馆里演出,他们演奏一些早期的美国爵士音乐作为保留曲目,并且吸引了一大批听众,其中包括许多当地的摇摆舞者和怀旧爵士的乐迷。
 
节目单:
when you’re smiling
it’s like reaching for the moon
lover come back to me
when day is done
old fashioned love
that’s a plenty

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欢迎报名!
Tel: 52090188  Message:13951789125

 
艺术指导中心
大学生艺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