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DASH爵士乐队东南大学专场演出预告
发布时间: 2010-10-18   浏览次数: 134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丰富多元的艺术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艺术素养,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由大学生艺术团主办,医学院团委承办,特邀比利时Transpiradansa世界音乐乐队来我校演出。欢迎广大热爱艺术、热爱音乐的师生前往观摩。
 
演出时间:10月26日晚19:15
演出地点: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
领票时间:10月22日晚18:00—21:00
领票地点:医学院团委办公室 (后勤楼一楼西头)
联系方式:13770309940 周晶同学
 
简介:
DASH! 是一只来自阿姆斯特丹的前卫芬克合奏团体.他们将专业化的音乐和精致的舞台艺术融合在一起,着实令人心动.有许多带四位歌手的乐队,却没有哪只像Maarten Ornstein的DASH! 这样独特!他们的音乐充满了艺术感,同时也是疯狂、高度个性和具有现代感的。“DASH! 听起来就像东方版的Frank Zappa 或者Parliament/Funkadelic,但更像一群引领观众走向未知世界的魔术师.”

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欢迎报名!
Tel: 52090188  Message:13951789125

 
艺术指导中心
医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