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Fabulatorz四重奏巡演东南大学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07-12-11   浏览次数: 121

        2007年12月9日,来自法国的Fabulatorz四重奏乐队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为东大师生献上了一场与以往音乐会风格迥异的专场音乐会,用音乐和表演的形式演绎了著名的拉封丹寓言,一个个小故事被音乐家们结合音乐和人声表现得生动活泼,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Fabulatorz四重奏乐队演奏了《青蛙和水牛》《乌鸦和狐狸》等多首曲目,将平面的文字演绎得立体生动。音乐的表现极富天赋,他们运用吉他、鼓和口风琴等多种乐器模仿大自然和各种动物的声音,为观众营造出一个个小故事的不同的氛围背景当中。音乐和人声的编排将坚不可摧/土崩瓦解、深不见底/高耸入云、微不足道/举足轻重等若干矛盾体排山倒海地逐一呈现。更令人叫绝的是音乐会中舞台剧表演和乐器的演奏衔接得天意无缝。观众在独特多变的音乐中再次回忆和体会那些熟悉而经典的小故事,令人感到轻松而不乏主题意义。演出中观众被艺术家的音乐感染,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场独特的音乐会令人耳目一新,给师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