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胡音乐艺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07-06-21   浏览次数: 264

        2007年6月19日晚7点,著名的二胡演奏家冯智皓和王晓南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大学生活动中心音乐教室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从二胡音乐艺术的传统与现状看中国音乐的未来的生动的二胡音乐艺术讲座。艺术家从中国传统音乐与时尚和如何欣赏高水准的二胡演奏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二胡音乐艺术,并且现场演奏了多支二胡独奏曲。整场讲座生动活泼,令听众受益匪浅。

        冯智皓八岁习琴,二十岁提前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以优异的成绩留校任教。音乐足迹从中国到澳洲到台湾,对胡琴艺术及音乐教育贡献巨大。王晓南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多年来一直活跃在海内外乐坛,多次举办《王晓楠胡琴独奏音乐会》,并多次与民族管弦乐团及国外一流交响乐团合作演出,担任胡琴独奏,应德国接受西门子(SIMENS)邀请,担任西门子卫星定位仪广告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