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东南”专场演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07-06-08   浏览次数: 159

        2007年6月6日晚,由艺术指导中心承办,“龙腾东南”——庆祝东南大学建校105周年暨九龙湖校区落成专场演出在新启用的焦廷标馆剧场成功举行校长易红、党委常务副书记杨树林、副校长赵启满、党委副书记左惟、副校长刘京南、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校长助理朱建设及部分院系领导观看了演出。

        本台演出主题深刻,节目内容形式丰富多彩,全体演员以大学生艺术团为主体,并邀请了校友和教工合唱团,海外教育学院的留学生参演,他们表演的舞蹈、民乐、合唱、小提琴齐奏、口哨表演、组合演唱和校园音乐剧等节目凝聚了东大师生的智慧和汗水,并配以精心制作富有深刻主题的短片,使观众享受到了视听与感官盛宴的同时也得到了思想和心灵的撞击和震撼。晚会在喜庆欢乐的《龙腾虎跃》鼓乐合奏中拉开帷幕。一曲口哨与小提琴完美结合的《时光倒流》,配以精心制作的DV背景,引领观众的思绪回顾东大105年来发展腾飞的风雨历程。教工女子合唱《饮湖上初晴后雨》表达了东大师生员工对于美丽的九龙湖校区的赞美之情;一曲二胡齐奏《光明行》表达出东大师生对于东南大学美好明天的深深祝福,东南大学的未来一定更加辉煌。在令人振奋的大合唱《东南大学校歌》中,演出圆满落下帷幕全体东大人用一台精心排演的音画交响表达了对东南大学105周年华诞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晚会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师生观众的好评,为东南大学105周年华诞和九龙湖新校区的落成献上了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