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惟副书记当选为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常任理事
发布时间: 2009-02-17   浏览次数: 605

        2009年2月14日上午,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理事会议在东南大学春晖堂举行。会议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杨贵仁主持,原教育部副部长周远清、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杨瑞敏等六十余位中国艺术教育界专家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首先由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章瑞安做工作汇报,接下来进行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换届选举,经投票选举,周远清当选为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会长,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谷公胜当选为秘书长,我校党委副书记左惟被选为常任理事。

        选举后,新当选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会长周远清就今后促进会工作发表讲话。他强调了作为中国艺术教育界非常重要的团体组织,促进会具有通过提高中国艺术教育的水平与层次,来提高国民素质和推动社会发展的目标和宗旨,提出要围绕这一目标和宗旨整合全国优秀有利资源来开展今后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促进会成员要加强科研教育水平,不断自我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