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良交响钢琴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07-11-27   浏览次数: 180

        应大学生艺术团邀请,由大学生艺术团古典音乐协会承办,2007年11月25日晚,旅美青年钢琴演奏家子良交响钢琴专场音乐会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此次音乐会将“时尚音乐会”的概念带入中国,把古典和现代的元素完美融合,并且提出以叙事的形式和故事情节来演绎音乐会。没有曲高和寡的尴尬,师生观众在抒情的旋律中觅得一丝古典情怀,聆听爱情与生命。

        音乐会上,在乐队熟练默契的配合下,子良为我们献上了多首自己创作的曲子。优美动人的音乐飘荡在耳畔,多媒体配乐画面不断呈现在舞台中央的大屏幕上,对音乐做了恰当的诠释。师生观众被包围在浪漫迷人的氛围中,浮躁的心灵渐渐被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抚平。在他的小型室内管弦乐团伴奏下,子良还演奏了自己创作的柔情似水的《迷失在森林中》、《在海边》、《眼泪》等曲目,使台下观众深深沉浸其中。